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茅庐逗雨

缘是天意,份在人为,君子之交,淡淡如水。QQ49368006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如酒...  

2008-05-28 10:53:59|  分类: TA视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爱酒的男人,往往买不起好酒,整天喝着几块钱的瓶装酒或散装酒。拿茅台和五粮液不当事的场合,酒都是装门面的,酒客的心思都在酒外,虽然嘴里高呼“好酒!好酒!”其实,那只是借题发挥而已。
  朴实的汉子,最会疼自己的老婆。天天出入场与美女左右相拥的男人,他不可能也不会把心思长久地停留在哪个女人身上,公共场合装点门面的女人就象宴席上的茅台,人人都喝,可是剩下的酒瓶谁也不好意思带回家。


  酒有假酒真酒,有的包装很好酒质也不错,有的表里不一,有的酒香浓,有的清冽,有的容易醉人,有的越喝越难受…………
  一瓶酒不要轻易打开,一旦打开了就要喝光,否则,再好的酒打开的次数多了,味道也就淡了。
  喝酒伤身,不喝酒又伤心,女人也一样,有了她难免伤筋动骨,没了她,更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   酒的种类多矣,当然女子的种类也多矣,喝酒有其乐趣,欣赏女人的乐趣也值得体味。闻香识味,切不可贪杯,好酒须得有好心情,放点耐心和真心,才能品出真味,好女人亦如此。好瓶装的不一定是好酒,就像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好女人。贪杯的人求的是量,往往会错过许多好女人,好女人犹如好酒,可遇不可求,没有好的兴致和心情,就会擦身而过。有人喜欢收集好看炫人的美丽,而真正会喝酒的人,是要在乎酒的内容和品味。


  好酒不多,这是会喝酒的人的真心话;好女人不多,这是懂女人的人的感受。所以,尤应珍惜。人生得遇一个好女人,够回味一辈子的。
  来,让我们干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