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茅庐逗雨

缘是天意,份在人为,君子之交,淡淡如水。QQ49368006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已婚女人情人守则  

2008-04-17 16:58:17|  分类: TA视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情人很妖艳的字眼,给人的感觉总是单身的女子。但是,我们不得不承认许多的婚后女人也加入了情人的行列。婚后的寂寞与婚姻的不和谐,使女人也远走于婚外,只是婚后女人再也没有了小女孩那样的张狂,毕竟道德的约束,伦理的指责,婚后女人真的要顾忌许多。

 

女人仿佛就是比男人更容易陷入感情,也容易为对方着想,当一个男人无意诉说着与妻子的感情,女人的心里也在暗暗地吃醋。女人总是纳闷:为什么那么在意你的妻子,还要来招惹我呢?女人始终是自私的动物,很多的东西都喜欢掩耳盗铃,明明知道男人爱着自家的老婆,但是不喜欢从男人的嘴里说出来,女人努力地掩饰着自己烦恼,但是却在心里烙下了一个阴影,只是偶尔的发泄了出来。男人也在纳闷:对老婆好本来就是应该的,我们也只不过是彼此心理和生理的需要而已,至于这么小题大做吗?于是,男人嘲笑着女人的小心眼,而女人嫉恨着男人的没良心。于是,两人的关系有了一点点的缝隙,女人也觉察出男人的不安,男人也时刻提防着女人的小心眼。这时的女人简直是郁闷死了,恨不能狠狠地咬他一口以解心头之恨!但是理智使女人平息了自己的怒火,于是容忍着男人的喜新不厌旧。在他回家的日子里,尽量不去打扰他的幸福生活。但是,男人却没有女人那么的大度,在女人不方便的时候,男人依旧由着自己的性子,仿佛女人就应该是他一个人的。于是,女人终于火了,在他回家的日子里故意发给他一个小小的短信,男人惊慌失措,忙把手机关掉!女人大笑!再次见面时,男人对女人说: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,你会不会发火呢?女人笑了:会的,会火的很厉害!男人大惊,搂了女人一下。而女人此时也终于明白,不能老是纵容自己的情人,太在乎他的时候,他也不会顾忌你的感受,毕竟婚外的土壤没有那么多的营养,女人就应该向男人索取点什么!要不到了末了,伤得太深。而有时让男人有点小小地惊惶失措,这种感情反而更长久些。(婚后女人做情人的第一守则就是:不能光知道付出,也要学会适当地索取。)

 

男人沮丧地从家里逃了出来,女人问之:怎么了?男人答:真TMD郁闷,最近老婆总是查我的帐,而且也怀疑我的行为。女人笑:那你就依着她的性子,她说话的时候,你不说。很多时候,说得太多,也会暴露得太多。然后女人搂了一下男人,男人笑了。这时的女人明明知道男人是有办法对付老婆的,但是女人默默地接受了男人的絮叨,因为女人知道这时的男人是想让女人知道,他大部分时间是属于老婆的。(婚后女人做情人的第二条守则就是:要学会适当地做傻子,当男人向你诉说家庭苦闷地时候,你温暖的拥抱足够让他感到安全)

 

这几天女人压着相思的苦,就是不给男人发一条短信,男人终于紧张了起来。主动给女人发了一条短信,女人静静地回了一个字。男人疯了,也发回一个字。女人笑了,忙温柔地打电话问之:怎么了?我是刚刚睡起,想我了吗?男人笑:嗯!于是,女人去见男人。男人抱怨着女人没良心,这么久了也不想她。女人笑:你不是经常这么做吗?我可是常常等不到你的短信呢!男人搂紧女人,缠绵!(婚后女人做情人的第三条守则就是:不要离情人太近,若即若离,才会让男人珍惜你的存在)

 

终于有一天,男人感觉累了,回到了家中。忙也成了他的主要借口,这时的女人痛苦极了,恨不能捉住他的灵魂。但是,随后的冷静让女人清醒了很多,毕竟没有阳光的爱,是留不住的。既然他累了,就放他走吧。因为,再纠缠下去,也不会挽回他的心。本来就是一场游戏,终有谢幕的时候。(婚后女人做情人的第四条守则:拿得起,放得下!家毕竟是温暖的,不要因为一个男人而失去了家的温暖)

 

总之,婚外情本来就是一场游戏,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智慧与耐力,最好不要去玩。因为,女人毕竟是女人,再坚强的女人也会毁在感情的伤害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3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