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茅庐逗雨

缘是天意,份在人为,君子之交,淡淡如水。QQ49368006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八度男人  

2007-08-22 21:33:53|  分类: 文学艺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 男人问女人: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? 
    女人微笑着说:我喜欢有八度的男人。
  男人纳闷:男人的八度是指什么?
  女人说:男人的八度就是风度、深度、强度、热度、硬度、力度、速度、柔度。
  男人听了,笑笑说:不就是指ML嘛!
  女人说:只说对一半,男人的八度是整体,不能分开。也就是指上下,内外的结合。
  八度之首是风度,指个人的修养,从他的举止,谈吐,穿着可以看出;
  在特定时候,男人的风度还体现为对女人呵护、关爱。这会让女人变得柔情似水。
  第二是男人的热度,就是对人或物产生的那种沸腾欲望。
    在特定时候,男人的热度极其重要,是喜悦对方,感觉上一种最大的释放,是美好的前奏和基本。 
  第三男是人的强度,从字眼上简单理解就是身强体壮,但更深层的理解就是人的耐力、承受力、控制力;在特定时刻,男人的强度会让让女人得到极乐享受和幸福。
  第四是男人的深度,表现于有成熟的心态,具备潜质和能力,充满男人的自信!有深度的男人才能洞窥到女人的心底,了解和满足女人的需求。
  第五是男人的硬度,就是指男人心理坚强的程度,潜在能力的发挥。一般来说硬度强的东西材质都比较好,抗打击,管用、好用、耐用!
  第六是男人的速度,就是指对人、事、物变化所产生反应的敏捷度。
  速度不同,节奏当然会不一样,快速不仅能够把握胜机,还能增强刺激,好莫大焉! 
  第七是男人的力度,笼统地说就是对人、事、物产生的效能。
  力能够直接作用于人体,不同的部位给以不同的力的感受,相信会然心爱的女人心花怒放!
  第八是男人的柔度,就是指对人、事的态度,也就是刚烈当中的细腻。
  力之后的柔,是最美的柔,一个甜蜜温柔的KISS,或许就会让她全身酥麻,缱倦无边。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