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茅庐逗雨

缘是天意,份在人为,君子之交,淡淡如水。QQ493680065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车上牌记  

2007-03-12 14:28:59|  分类: 文学艺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车上牌记

最近几年,眼看着大街上的私家车越来越多,心里不免犯些嘀咕。再加上几个哥们的切身感受,说什么:“有车和没车的生活就是不一样!”,“好车和孬车差别不大;有车和没车差别太大!”“有了车就增加了生活半径,提高了生活质量”。诸如此类,等等等等….通过耳熏目染,自己也就无数次的蠢蠢欲动,平添了几分对车的渴望!

因为自己几番痛下决心,因为自己几年的紧衣缩食,因为狐朋狗友的鼎力赞助,因为父母的无私支援,终于,我在2006年的7月份,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辆车夏利新n3

83日,根据我与豪族俱乐部的李总的约定,是李总与我一同去滨州车管所挂牌的日子。一大早,我就在高速路上路口焦急的等待,7点钟,等来了李总和另外两辆一同去挂牌的车。因为我是新车新司机,李总特意找了一位漂亮mm代驾我的夏利,心里当然窃喜,一路也是欢声笑语!

到滨州的时候,已是大约9点钟。为了节约时间,李总立马决断:我们兵分两路,一路去国税局缴纳车购税,一路直奔滨州车管所。到了停车场,搭眼一望,车多人挤;停车一问:仅邹平来办牌照的新车就有30多辆。哇赛!自己也暗自庆幸:如果不是豪族俱乐部的李总带队来,自己可真是猪八戒吃西瓜---不知道从哪里插嘴。

在李总的指挥下,我们把车排在新车检验处,一会有个师傅过来,用透明胶布刷了些胶泥把一个什么号码粘了下来。片刻后,我们一起来到大厅办其他手续。粗略看一下,大厅大约有十七八个窗口,李总帮我们把资料填好后,我从左第一个窗口把资料递进去,拿出后再在另一个窗口递进去,如此反复,最长的时间是车购税凭证拿来以后的资料审核,需要排队------一直等了接近一小时,才轮到我!在这里我不得不感叹:政府部门的办事窗口还需要再增加,效率还要再提高,虽然和以前相比已经进步很大了!听说以前挂牌,忙的时候,排队就要排上一天!

拍号的时候,李总就完全放权了,交待得很明确:号码第一要看随机的运气,第二要凭个人的喜好。我在半分钟内摁完了两次选号健,4个号码,没有带4的,我短暂斟酌,选了个末三位数是797的号码。797,“起就起啊”!如果领导信任,群众支持,我肯定会继续努力工作的,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呢!

整个过程来说,我的挂牌过程还是很顺利的!有些遗憾的是,因为另外两辆车需要进行上线监测,加上当天挂牌的车多,效率又缓慢一些,所以中午没有完全办结。

天热!车管所下班了!!中午3个小时哪里去?----豪族俱乐部的李总就是豪气:华滨大酒店,空调自助餐!!!自助餐的美味自不必说,这李总的酒风就很了得,说喝就喝,举杯就干!因为下午还要继续办事,路上还要驾车,大家也很自觉,啤酒也就每人一两瓶,浅尝而止而已。等车管所上班的时候,早就消化得一干二净了!

下午,因为另两辆车需要监测,稍微复杂一些,李总也有很多公司事务需要处理,就安排停当后与我一起先行回邹了。路上与李总交谈中得知,豪族俱乐部目前已有接近上千的车友会员,心中自然深感佩服!对我在行车驾驶过程中的一些要领和注意事项,也做了详细热心的指点和说明,真的很感谢!-----给我的感觉,李总确实是一个精明、热诚、厚道的人,是一个中交的朋友!

到豪族汽车俱乐部的时候,无意中看到了俱乐部墙上写的字:省心、省时、省钱。

确实如此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